一連兩天馬拉松
我差點往生



1/16
跟史黛西手勾手到六福村
殊不知女人阿
話匣子一開  就是感情經


↑這是玩完火山歷險後的狼狽樣



幾百年沒去過遊樂園
剛踏進大門
讓我想起國中的畢業行
想起那段青澀的過去
還記得在門口留的那張大合照
感覺就像昨天才剛來過



真的很抱歉我叫張俗辣
我要說的是
本人出生時 膽既已遺失 請幫忙協尋 謝謝
唉呀呀呀呀
別期待我可以打破這次去六福村
只能坐到大海盜的極限
NO  NO
而且超詭異 玩海盜船還可以從頭笑到尾


哈哈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只花450就可以在六福村玩一天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還沒黃昏就得離開
真的好意猶未盡
雖然對我這個俗辣來說似乎沒什麼差



下次再一起來個兩人之旅吧
先說 要預約喔 XDDDD 哈哈





1/17
期待的平溪
本來前ㄧ天的六福村讓我打消去平溪的念頭
因為真的累爆了
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的累


早上還睡過頭
學姊call我的時候還在睡
嚇死人了 還好準備時間夠快



鐵道之旅真的好有趣
總覺得鐵道有一種魅力在
是復古懷舊吧



有趣的平溪
竟然是從吃開始
到了瑞芳


因為離下一班車還有一個小時
大家就先找個地方坐下
然後叫了些東西吃


↑黑糖麻糬

吃完後就趕著火車前往平溪
ㄧ路上  美麗的風景讓人興奮
遠離喧囂  投身自然美景的感覺好暢快



下了火車
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排美麗的天燈


超喜歡這種花布的
這也是為什麼喜歡日本和紙的原因

走著走著
沿著鐵道 走進了老街


在一間店裡 發現了這道牆
總覺得它是個會現在二十號倉庫的場景
但卻藏身在鐵道旁的小店








在老街裡見到這兩隻貓
原本興奮的老街之旅
遇見牠們之後 開始覺得有些慵懶
或許是貓給我的印象使然吧
但也沒想到牠們會圍著我打轉


沿著老街走著走著


撲鼻的香味
提醒我們該光顧ㄧ下了


這間的香腸
真的還蠻推薦的
尤其是老板娘在收錢之後
還會洗手 這樣讓我超級感動
這就是做服務業的基本素養阿


接下來這一間
板條真的是超推超推



他們家的粄條根平常的粄條超不同
平常的粄條比較軟爛
但是他們家的粄條超Q的啦
醬料拌著沙茶醬跟油蔥
配著彈牙又滑溜的粄條
真的是絕配!!!






鐵道情  蜿蜒的鐵路
接續過去與現在



到了菁桐車站
回味過去礦產時代的歷史
咀嚼著回憶  腳踏著這片土地






後來回到了十分車站


川流不息的人們
來到這個地方
感覺身上所有的喧囂煩躁
經過十分的空氣環境洗禮後
從身上卸除了



從這裡看出去的世界 好圓滑
似乎所有的物體都失去本身的稜角
這樣很美好


↑街道與鐵道的共生




我跟燕沁學姐一起放天燈
四個顏色的天燈
看的出來我們的願望很多ㄚ



兩個人的願望這麼多
天公伯就看在我們都很乖的份上
實現我們的願望吧



平溪的最後ㄧ站
就是十分瀑布
可惜瀑布已經被封住
但是路上仍是有許多嘆為觀止的美景





天空有點灰
朦朧的霧中
所有景象不再那麼清楚
但多了一股清幽



時間總是偷偷的溜走
再回頭 卻已是過往了



哈哈哈哈
平溪之旅因為走了很多路
讓我的腳差點鐵掉
但是相機飽飽
真的好開心



哎呀 老話ㄧ句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