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一點點肯定

就可以把我捧上青天

這就是我的個性

很像小孩 至少在這方面

 

越發地喜歡拍照

從人物到風景

我漸漸地喜歡這種身為旁觀者的角色

用我自己的感覺 自己的眼睛

去記憶我腦海中的美麗

 

之前我一直帶著數位相機到處走

朋友旅遊 自己的小旅行 總是相機不離身

有一天學姊跟我說:「我覺得你拍的東西不錯。」

這句話真的讓我高興很久

雖然只是為了自己而拍照 但喜悅跟滿足還是有的

  

這次的直家旅行

跟學姊借了相機

當然純粹是為了平溪之美

想到學姊毫不猶豫的答應真的讓我感到驚訝

就這樣借到了60D

    

但更讓我意外的

是學姐說可以讓我帶它回家過年

這真的是天大的榮幸~

我問學姊為什麼肯讓我帶回台中呢?

他跟我說:「因為你值得。」

  

貴人總是出現在身旁

或許平常不知道

卻在你需要的時候拉你一把

所謂的朋友,不是也是這樣嗎

 

實在是大感恩

所以趁這個機會大拍特拍!

回家鄉後,還有花田等著我!

剩下幾天就要回家鄉了~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