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連接斷掉的關係真的很難
就這樣 這條線還是維持 斷掉的狀態

我真的很想 重新連接
我做了你能感覺到的事了
但你的回應是什麼?

我真的感到受傷
不知道這中間的阻礙是什麼
我想付出更多關心
我想知道更多你的近況
但我現在所得到的只是碰壁

有些關係是雖然停滯
但當你想連接時 這線路還是通的
有些關係 卻像海溝一樣
分開後就難以復原
但我不想讓我們的關係變成這樣

可是
我卻得不到你的回應
我只能說:
「重新連接斷掉的關係真的很難」
真的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Chang 的頭像
    Amy Chang

    No day but today

    A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