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mess
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現在
只能用PPS當作紓解壓力的一部份
但是越是這樣  you know
" God damn! " 
根本是我心中想說的






看著舞林大道
吃著上次去淡水玩十字路口贏來的魚酥
喝著害我被稱為老人的茶

如果我可以藉由跳舞擺脫一切就好了
但我可不是個professor
我真的  很想這樣relax
我很羨慕  那些會跳舞的舞精
不管是後天努力  還是天分
這都是你們的禮物

哎呀
看個舞林大道竟然有這種感觸阿
呵呵呵呵呵






考試告急
我卻只想放假  賤耶
搞不清楚狀況  
只想把一天當三天用
但還是在原地當木頭




就這樣啦
等考完試就大解放 right?






---------我是分隔線----------





就我來說  當我跟你分享心情的時候
請不要告訴我you know that  you know how I feel
boo shit  " 你不是魚  你怎麼知道魚快樂 "
你不是我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感受


最近有些厭煩當傾聽者的角色
雖然我知道那是我的天賦之一
but 傾聽者也需要有人傾聽  他們的聲音
或許是我自己不容易顯露於言表
再加上本人我不善言詞
雖然要說 說什麼 想表達什麼
幹 我就是她媽的說不出來

我怕有人打斷我的話
只想再讓我充當他們的傾聽者
我怕有人告訴我
我懂 我懂 我知道那種感覺
她媽的  我平常就是這樣告訴別人的
真的太賭爛了  最近這種心情讓我心浮氣躁



我會回到我自己的崗位的
I just need more time
A little bit 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Chang 的頭像
    Amy Chang

    No day but today

    A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