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我 又處在欠債的階段
欠嘉義行費用:1300
欠宿營加系服費用:2200
我還欠SNOW一堆債
但我真的不想欠阿
明明是要放暑假的階段
那為什麼還要我繳這麼多錢錢錢錢?!!



接下美宣長
勢必也是忙忙忙 還有茫茫茫
下學期 沒有輔系
應該也是知道我會很忙吧
所以不讓我上的意思吧 (自己在說)
他一定知道我大三比較有空
哇 真體貼 (自己在說)
看開了辣 whatever
這讓我看清自己的定位



我的宿舍證
壽終正寢了 
應該是說 
在一陣翻滾中 重傷不治
哈哈哈哈哈
被洗衣機絞爛了辣
我還想說他跑哪去了
原來是這樣阿 哈哈
修女說不用重新申請耶
我真開心 還要花五十塊真的不值得



暑假好期待
可以突襲科博館
可以騎車到處晃
可以嘉義玩三天
可以跟芽芽相處兩個月
可以跟媽一起K韓劇K CSI K到爽
可以做好多好多事
說不定要去學瑜加 ~
我真得好開心



趕快倒數吧
期末考大魔王快閃吧!!!!!




動感光波!!!!!!






白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Chang 的頭像
    Amy Chang

    No day but today

    A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