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莫名的憨
哎呀 難得吐出舌頭的芽芽真的好可愛
最近發現她嘴邊的毛  有越來越白的趨勢



這張是前一陣子怕她把自己皮膚咬爛所帶的羞恥圈(?)
會覺得羞恥的大概只有她本「狗」吧
以防她把自己咬得像沒人疼的狗一樣
我們也是不願意阿  (明明自己笑得樂開懷)



總之  又突然的想起芽芽




我的寢室書桌  上面擺了三張芽芽的照片
一張是她打哈欠的樣子
 
慧瑜說跟她的照片做一樣的動作 
莫非是心有靈犀?


一張是我妹不經意的情況下拍我家芽芽咬網球的照片
 
這照片真的驚死人的可愛  尤其芽芽的大鼻子


另外一張是  芽芽望向遠方
我偷偷從她下巴斜四十五度角的地方拍的

ㄜ 就是牙齒會非常清楚
不知道我家芽芽很可愛的人會說
"好可怕"的一張照片



突然想抱抱她
雖然說她一定鐵定會從我的懷抱中掙脫
但她也知道她姐姐的控制慾很強
所以後還也會屈服於我的權威之下

總覺得我是個愛狗成癡的人
感覺以後真的可以找個獸醫嫁了算了
如果我爸媽不反對每天女兒身上一堆犬貓味的話


最近一直在瀏覽些有趣的blog
跟這篇相關的  當然是有關狗狗與人相處的blog

Mojito:職業是走狗的小女子:
這個部落格很有趣  小娘狗跟狠腳色真得出奇的搶戲
最近常常光顧  真的讓我好想我們家芽芽

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Doggy是隻可愛的哈士奇  一剛看到他的照片
我馬上就目不轉睛了  魅力無窮喔




還有一些愛護動物 保護動物的組織網站


Animals Taiwan

由一群外國人在台灣組織的團體
用他們的愛心  幫助動物們
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一個非營利的民間組織 
以「救援、結紮、認養」為宗旨
相信以立法重罰惡意棄養的飼主
教育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
並致力於家犬及流浪犬的結紮工作
才能停止人類對動物的傷害


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秉持著對生命的執著與熱愛
協助無家可歸的動物們獲得庇護
使流浪動物將不再流浪



前一陣子因為看到一個美國農場工作人員虐打牛隻的影片
我差點沒大罵我知道的所有髒話
話說阿汾看了之後也很動怒  血壓還一度上升
(她是說自己頭有點兒暈這樣)
真的是慘不忍睹  尤其是他臉上表情
似乎充斥著得意跟驕傲
這種人渣  實在是不知道幹甚麼吃的 (怒火中燒)


對我來說
從小住在不是都市卻也不算鄉村的郊區
沒接觸過甚麼動物  大概最多的只有狗跟貓吧
偶爾遇上一隻死麻雀  在我家陽台
所以我會很想保護犬貓其實不是沒有原因的
聽到或看到虐狗或虐貓的新聞
都恨不得詛咒當事人下地獄或怎樣


我想離我投身這塊領域的時間也快到了吧
選擇一個組織進去做義工
這就是我想做的  因為我熱愛動物


最後還是要放上一張芽芽的照片

我想妳勢必離諧星路線也近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Chang 的頭像
    Amy Chang

    No day but today

    A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