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忙忙碌碌的過
還好不是庸庸碌碌


總覺得五月充實的很
不知道暑假後又會不會跟以前一樣
空空如也的行事曆
茫然沒有頭緒  過一天算一天的日子
有點害怕  是否有點變態




唉呀呀呀
昨天詭譎的寢室  兩個人都哭了
我也不知道能說甚麼  總不是個當事人

有人分享自然也就輪不到我
我算是個被動的角色吧
找到心情發洩的出口  這樣真的很幸福
想告訴我 我很樂意聽
但是如果不想說  我也沒有必要逼妳跟我說
話是妳的  嘴也是妳的




融哥說要請兩杯乾杯
太好了  畢竟融哥有求於我阿




老弟成績出來了  本人是有點小驚訝
想說國文成績有點低  其他科應該也就...
畢竟國文是讀懂題目的基礎阿
但其他科目還真的都有水準
老弟  讚阿  雖然平常玩SF很帶勁兒
但需要用腦的時候也是東西的
不過  以你的成績是有點兒尷尬
要高不高 要低不低
跟我一樣  老弟 (拍肩)
真的醉心於化工的話  真的要好好拚第二次了
但如果想當我學弟  你就這樣吧



期末考又將來臨
可惡的魔王



有點無奈
感覺大家的目標很明確
我卻還在摸索  以後該往哪兒走
我想做我喜歡做的
但會不會因為現實壓迫而低頭  不得而知
老爸說可能我畢業  他也失業了
那我該選擇我自己要的  還是家人需要的


目標有的時候  很難去設定
特別是當你明知道這條路通達的目標
並不是你特別想要的moment  你該去哪
本人就是不想遷就於事實  衝破它





英文似乎有點退步的趨勢
是不是應該繼續勉強?
好きだから,私は英語を勉強します。
I'll be better !!!
And I want to travel to LA again, what a nice place.



至於日文
真心希望我的輔系會上
雖然我大三真的會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但為了圓夢  到日本自助旅行的夢
所以要好好的努力學日文
私は日本語をよく勉強します!

ここは京都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Chang 的頭像
    Amy Chang

    No day but today

    A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