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

 

我以為的美好

在一瞬間支離破碎

 

我不會後悔

因為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而既然在那一條道路上

為什麼因為其他人的質疑或是不肯定

就認為自己的想法是錯的

 

我不知道得到其他人的肯定要多久

但是起碼不會愧對於自己

違背自己的心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希望這樣的堅持 有人懂

 

在這個寄宿地

可能外來人明顯的很稚嫩

總覺得跟這個地方的人事物依舊格格不入

每當出門 就期盼著趕快辦完事回家

那一種氣氛是灰藍色的

不是我所想像的橘黃色 一種溫暖又厚實的感覺

 

我想我是真的很幸運

能夠擁有這樣的家人

支持著我走下去

莫名的執著 總是給自己壓力

而在喘息不過來的時候

即使我沒有說 總有人知道 總有人告訴我不要太累

 

淚光在眼角閃爍

想要耍賴放聲大哭 但故作堅強

每次都這樣 不想輕意讓別人知道的該死的倔強跟固執

 

哭完就好了吧

哭過明天還是能笑著面對陽光 :-)

DSC_01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倔強 家人
    全站熱搜

    Am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